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新专利透露了PSVR2的整合跟踪技术

索尼新专利透露了PSVR2的整合跟踪技术

发布时间:2019-10-11 13:2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索尼 PSVR2

近日索尼发布的一项专利揭示了广为流传的新PSVR 2的新功能。该专利本身并没有直接详细介绍PSVR的新版本,但是用于说明该专利的一些图表揭示了我们从未见过的PSVR功能。

索尼新专利透露了PSVR2的整合跟踪技术

至关重要的是,专利中显示了与初代PSVR非常相似的头显设计。

安装在设备正面的是两个摄像头。另一个放在后面的头环上。还有一个运动控制器的图像,它还带有一个摄像头。在专利文本中,还提到了连接到控制台的摄像机,就像PS4上的当前PSVR设置一样。

头戴式头显和主机都提到了摄像头,头戴式头显利用两组传感器实现了由内而外和由内而外跟踪的独特组合。

PSVR 2可能最终将使用其中一种系统,控制器本身上的摄像头的存在也是一个独特的概念。我们推测这可能有助于提高跟踪的准确性。初代PSVR难以进行360度跟踪,因为当您转身时,单摄像机无法看到您的Move控制器。

近日,索尼公司表示PS5主机将在2020年发布,还确认了下一个DualShock控制器将具有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反馈,同时PS5将支持初代PSVR。索尼虽然尚未正式确认PS5支持PSVR2 头显,但极有可能支持。

索尼已申请了多项专利,这些专利都提到了PSVR 2的各种设计,比如新的运动控制器,无线功能等等。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