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节奏音游《Audica》即将登陆PSVR

VR节奏音游《Audica》即将登陆PSVR

发布时间:2019-10-16 13:5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PSVR Audica

吉他英雄系列的开发商音乐游戏工作室Harmonix 于3月在Early Access PC VR上发布了最新的VR游戏Audica。近日索尼在 PlayStation博客文章中透露,Audica将于11月5日正式登陆PSVR。

VR节奏音游《Audica》即将登陆PSVR

在发布时,Audica据说包括四个主游戏舞台,用于个性化游戏体验的一系列自定义选项,以30多首歌曲配乐。在游戏中你将使用双持VR枪来瞄准不同颜色和形状的目标,类似于双向飞碟射击。每个目标周围都有一个圆圈,一旦完全关闭,这就是你应该在音乐重击时的精确时刻。

与目前最受欢迎的节奏音游Beat Saber不同,在游戏中你将使用双持VR枪来瞄准不同颜色和形状的目标,类似于双向飞碟射击。每个目标周围都有一个圆圈,一旦完全关闭,这就是你应该在音乐重击时的精确时刻。

“Audica是一个激情项目,由Harmonix内的一个小型梦想家团队创建,在游戏中你会感觉像是一个动作电影明星,用最酷的配乐进行动作感觉棒极了。”

Audica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直观性和沉浸感,在专业难度方面,Audica的游戏玩法非常紧凑。

由于PlayStation平台没有任何正式的抢先体验计划,因此我们认为Audica不久后可能会在Steam / Oculus Store上推出抢先体验版本。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