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拼图游戏《Gadgeteer》Oculus Quest版本将面世

VR拼图游戏《Gadgeteer》Oculus Quest版本将面世

发布时间:2019-10-17 13:3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Oculus Quest Gadgeteer

独立开发商Metanaut透露其正在开发其虚拟现实(VR)拼图体验 Gadgeteer 的Oculus Quest版本。近日,该工作室表示这款游戏即将上线。

VR拼图游戏《Gadgeteer》Oculus Quest版本将面世

Gadgeteer致力于以两种不同的模式(故事模式和沙箱模式)打造Rube Goldberg的风格。前者非常适合Gadgeteer的新手,故事模式将包含60个不同物理谜题,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各种建筑材料的复杂性以及制造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的工具。

沙盒模式可让您尽情开发自己想要设置的内容。您可以完全自由地探索所有可用的创意选项,包括“创建”,“编辑”和“销毁”工具头以及50多种用于构建机器的物品。Gadgeteer 作为一个单人游戏体验,在初始角色公寓内,你需要通过了解Gadgeteer游戏玩法的基础知识,然后开始创建自己精心制作的Rube Goldberg机器。

在Oculus Quest推出后,Metanaut表示Gadgeteer 将继续使用新元素进行更新。未来的新增将包括新的工具头,使其更具挑战性,并且可能是最有趣的在线共享。工作室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都可以玩Gadgeteer ,并为这款VR游戏增加了多国语言支持,其中包括:法语,丹麦语,日语,德语,中文(简体/繁体),韩文,西班牙文和俄文。

Oculus Quest版本的 Gadgeteer 将于10月24日上市,零售价为14.99美元。Gadgeteer 有望成为2019年最好的VR拼图游戏之一。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