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研究人员演示了智能手机的AR手跟踪控件

研究人员演示了智能手机的AR手跟踪控件

发布时间:2019-10-22 15:0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几年前,Leap Motion暗示它将实时手部追踪技术带到移动设备上。这项创新技术具有明显的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戴设备应用,随后它与Facebook的Oculus部门进行了商业化融合。现在,布朗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展示了在相同的手跟踪技术上的另一种变化,并将其应用于更流行的智能手机AR。

研究人员演示了智能手机的AR手跟踪控件

到目前为止,Brown HCI的Portal-ble概念在边缘还有些粗糙,其目标是使智能手机能够检测用户的另一只手与数字对象的交互。研究人员没有将智能手机与集成的摄像头配合使用,而是将Android智能手机与Leap Motion传感器和电池供电的Intel Compute Stick配对。

积极地讲,研究人员能够为Portal-ble创建可行的AR使用范例,其中包括用户可以自由查看并放置在现实空间中的数字对象。Leap Motion传感器的工作速度足够快,准确,足以使一只手在多个项目之间进行选择,而该系统既支持半透明,四方形显示,也支持更逼真的手模型遮挡。

当然,主要问题是启用该功能所需的硬件的大小,费用和可持续性,以及智能手机用户在另一只手握住设备时是否会实际使用一只手进行手部跟踪的问题。前者的问题可能会随着三星Galaxy S10 5G等具有飞行时间的智能手机的发布而引起争议,而后者可能会因为类似的技术出现在苹果的ARKit和Google的ARCore智能手机开发工具中而得到解决。

有兴趣使用Portal-ble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可以从研究人员的GitHub页面上获取开源软件和有关3D打印Leap Motion支架的说明。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