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 Quest更新提高了投影质量减少延迟支持更多设备

Oculus Quest更新提高了投影质量减少延迟支持更多设备

发布时间:2019-10-23 14:4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Oculus Quest

Oculus Quest的新固件更新提高了电视投影的质量,稳定性和减少延迟,并增加了对更多投影设备的支持。

Oculus Quest更新提高了投影质量减少延迟支持更多设备

自5月份Oculus Quest推出以来,Oculus Quest便具有使用Google的Cast技术将头戴式头显的视图投影到电视上的功能。但是,它仅支持三种Cast设备:Chromecast v3,Chromecast Ultra和NVIDIA Shield TV。

同时有用户发现Quest和电视之间存在明显的延迟(尤其是在诸如Beat Saber之类的节奏快的音频游戏中尤为明显),并且图像通常不清晰。此外,投射有时需要经过几次尝试才能正常工作,甚至需要头显重新启动。

新的更新声称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它还增加了对较旧的Chromecast,Google Nest Hub智能显示器以及内置Chromecast的电视(例如Sony,Philips,Sharp和Vizio的电视)的支持。

测试者在家中尝试了新的更新,确认更新后投影质量看起来更好并且几乎没有延迟。也没有遇到任何小故障,并且在第一次尝试时就成功了,不过测试还需要在更长的时间内进行才能最终完成验证,才能对稳定性做出任何明确的陈述。

Oculus Quest现在可以在Chromecast v1,Chromecast v2和Google Nest Hub上进行投影。但是,它不能与第三方Google Smart Display的Lenovo Smart Display一起正常使用。Oculus Quest也支持在头戴式头显内部进行投影,而无需从应用程序开始。这将使多人展示新的VR体验变得更加容易。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