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推出基于GPS的内向外跟踪动态VR技术

微软推出基于GPS的内向外跟踪动态VR技术

发布时间:2019-10-24 14:3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微软 GPS

微软推出了一个原型系统,该系统结合了VR,基于GPS的内向外跟踪和预先编写的数字世界,创建了分层的动态VR体验遍布现实世界的实际步行路线。

微软推出基于GPS的内向外跟踪动态VR技术

为了防止用户与现实世界中的物体和人发生碰撞,DreamWalker的跟踪系统将GPS位置,内外跟踪和RGBD帧融合,并连续准确地将用户定位在现实世界中;通过VR中动态变化的场景将用户重定向到所选目的地的路径。系统中包括三星Odyssey 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和控制器,两个Intel Realsense深度相机,Xiamomi Mi 8 GPS,一个HP Omen PC背包以及电池。

DreamWalker使用GPS功能来扫描到达特定现实世界目的地的潜在路线,然后使用该信息来搜索具有相似步行路径的预先存在的VR环境。同时,系统内外跟踪技术可以监视任何物理障碍,使用户可以在大型现实环境中导航,而不必担心碰到任何物体或人。

为了正确测试该技术,微软让几位参与者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研究园区内进行了简短的VR徒步之旅。 研究人员补充说:“我们通过使用户在大型微软园区内行走三条路径,同时享受预先编写的VR世界,并辅之以各种避障和重定向技术,证明了DreamWalker的多功能性。在评估中,有8名参与者沿着15分钟的路程走过校园,体验了一个充满动画汽车,人物和其他物体的虚拟曼哈顿。”

显然,这种技术背后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生成通向现实世界目的地的复杂VR环境的能力将会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巨大影响。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