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云游戏服务Shadow平台获得了3300万美元投资

云游戏服务Shadow平台获得了3300万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9-10-31 14:1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云游戏 Shadow

近期,Blade获得了3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者Serena Capital领投了Blade上一轮融资,Blade现在已经筹集了总计1.04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初创公司创建了Shadow平台,支持用户在计算机,平板电脑或电视上玩游戏和流媒体游戏。

云游戏服务Shadow平台获得了3300万美元投资

最新资金让Blade设定了达到100万订阅用户的目标,为了加速这一增长,该公司宣布了新的月度定价计划,将基本订阅价格降低了一半以上,降至14.50美元。

Blade去年在美国推出了这项服务,并在Mountain View开设了办事处。它还从Charter Communications筹集了资金。

Blade融资的时机恰到好处,边缘计算和5G网络正越来越受到重视,运营商认为云游戏服务可以吸引用户对5G网络的使用。

到2026年,全球云游戏市场将从 2017年的7.65亿美元增长到62.26亿美元。各大科技巨头纷纷进军云游戏领域,谷歌今年宣布了其Stadia云流游戏服务,亚马逊正在开发游戏流服务,微软也宣布了其项目xCloud云游戏服务。

为了保持竞争力,Blade正在为电视和移动设备推出新的界面,并将推出虚拟现实系统的扩展。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