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愤怒的小鸟AR:猪岛》将发布Android版本

《愤怒的小鸟AR:猪岛》将发布Android版本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在2019年初Rovio娱乐发布了《愤怒的小鸟VR:猪岛》和《愤怒的小鸟AR:猪岛》两款沉浸式游戏,后者当时仅适用于iOS设备。如今,Rovio娱乐宣布该款游戏将发布Android版本。

《愤怒的小鸟AR:猪岛》将发布Android版本

《愤怒的小鸟AR:猪岛》 采用AR技术,Android玩家可以操作Red和他的队友等角色,提供不同的战略奖励。AR玩家可以完全自由的在每个结构周围走动,无需像VR版本的玩家那样使用传送功能。这对于近距离发现弱点、隐藏物品或规划完美的发射路线非常合适。

作为AR电子游戏,《愤怒的小鸟AR:猪岛》 可以调整大小以适应玩家的环境。绿色的猪可以被隐藏,TNT炸药也可以被隐藏,并能够以任何大小和角度完全探索这些3D建筑物。

Rovio Entertainment扩展现实创意总监Sami Ronkainen说:“Android版本将有78个关卡供玩家挑战,关卡有穿越小岛的丛林,沙漠和霜冻的藏身之处乃至派对城市。在“愤怒的小鸟”成立10周年这一值得庆祝的年份,我们为粉丝们提供了新颖的方式来体验经典的弹弓游戏玩法,真是太棒了。”

“AR为游戏玩家在自己所在的游戏环境中创造了与众不同的互动体验,当你将丰富的角色参与和《愤怒的小鸟》粉丝喜爱的游戏动态结合起来时,会形成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乐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玩家的想法。”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