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融合剑和魔法元素 《Until You Fall》推出重大更新内容

融合剑和魔法元素 《Until You Fall》推出重大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2019-11-07 13: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Schell Games 于8月通过Steam Early Access发布了最新的虚拟现实(VR)游戏《Until You Fall》 随后于10月上线Oculus Store。近日,该工作室透露准备推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更新,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融合剑和魔法元素 《Until You Fall》推出重大更新内容

目前,玩家只能访问Rokar森林和通往城市的门户。更新后,玩家可以完成“破碎森林”战役,进入工业郊区。

在Rokar中,玩家还将遇到两个新敌人,Empowered Captain和Empowered Spellweaver,以测试其剑术技能。如果战胜了这些敌人,那么玩家将获得奖励,将获得与武器配对或混合使用的独特的打孔匕首道具。

除Schell Games指出的核心功能外,该更新还包括:“闪避性改进,平衡性更新以及座椅模式范围调整,使游戏玩起来更舒适,包括击败BOSS时获得更好的增强奖励。”

《Until You Fall》是一款融合剑和魔法元素的近战战斗游戏。在游戏中您将收集货币以定制具有独特特性的武器。

《Until You Fall》 游戏玩法可以追溯到8090年代,打击敌人和截断他们的攻击以获得优势。执行特定的指示攻击看起来会造成额外的伤害。Schell Games将在11月14日免费发布此更新。该团队还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DreamHack ATL会议上进行演示,截止当前游戏支持HTC Vive / Vive Pro,Valve Index和Oculus Rift / Rift S头显。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