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探险游戏《Naau:The Lost Eye》融合解谜和战斗元素

VR探险游戏《Naau:The Lost Eye》融合解谜和战斗元素

发布时间:2019-11-07 13:1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在过去的几年中,Naau:The Lost Eye一直处于开发阶段,它将是该团队的第一款VR游戏,这是一个融合了解谜和战斗元素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开发商Gamebit迄今为止发布的游戏截图显示,Naau:The Lost Eye是一个神秘的世界,玩家将穿越各种地形,从陡峭崎的峡谷,黑暗的地下大都市到天空中的城市。

VR探险游戏《Naau:The Lost Eye》融合解谜和战斗元素

走进神秘的游戏世界,自由地四处走动,就好像你真的在那里一样。拿起运动控制工具接近小动物,就像它们真的被触摸了一般,Gamebit凭借其独特的创造理念开发了让人赞叹的虚拟现实体验。

Naau:The Lost Eye游戏设计旨在有效利用VR的身临其境的特性,从与谜题互动到与各种各样的敌人作战。玩家将可以使用武器和魔法,挥动火球和魔法石,施放飞旋镖和花枪。在游戏中玩家将面对黑曜石魔像,巨花,蜘蛛,有毒植物,飞鱼等怪物,并通过快速战斗提升技能。

工作室希望确保所有玩家在Naau:The Lost Eye 中都玩得尽兴,因此将推出许多可移动的选项。瞬移和短跑瞬移适用于那些需要想尽可能地快速到达目的地玩家。Naau:The Lost Eye 计划于2020年发布,适用于Oculus Rift,HTC Vive,Windows Mixed Reality和Valve Index头显。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