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愤怒的小鸟VR:猪岛》推出DIY关卡编辑器

《愤怒的小鸟VR:猪岛》推出DIY关卡编辑器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Resolution Games将推出一个关卡编辑器,以便DIY玩家可以在《愤怒的小鸟VR:猪岛》中创建自定义关卡。

《愤怒的小鸟VR:猪岛》推出DIY关卡编辑器

关卡生成器是《愤怒的小鸟VR:猪岛》游戏未来更新的一部分,在VR的帮助下,您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四处移动并攻击青猪要塞。这意味着《愤怒的小鸟》粉丝们首次能够利用内部关卡编辑器来创建游戏环境和关卡。

Resolution Games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说:“我们一直在研究这种关卡编辑器技术已有一段时间了,很高兴能在愤怒的小鸟VR:猪岛中首次亮相。随着即将发布的版本,玩家将能够创建充满想象的新关卡,充分展示自己的独特想法。”

关卡编辑器将是一个沙箱关卡开发环境,允许玩家轻松编辑关卡。在该版本中,玩家可以与朋友和家人一起玩耍,一起体验关卡编辑带来的乐趣。

Resolution Games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个在线版本,使玩家可以与《愤怒的小鸟VR:猪岛》社区分享关卡编辑,并进行评比,晒最高得分,评出最具创造力的DIY关卡。

“现在,我们急切希望发布本地版本,以便用户可以开始修改关卡编辑器,并对其创建产生无尽的乐趣。”Palm补充说。

《愤怒的小鸟VR:猪岛》目前登陆Oculus Rift,Oculus Quest,PlayStation,Steam和Viveport,售价为15美元。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