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交互式VR体验《不列颠尼亚VR》采用体积捕捉技术

交互式VR体验《不列颠尼亚VR》采用体积捕捉技术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英国开发商Hammerhead VR与Dimension一起在商业领域展开了诸多合作。这样的例子包括虚拟维京人奥斯陆维京星球中心。最近的一次是与Sky VR的合作,基于Sky Atlantic的第二个不列颠系列沉浸式体验。

交互式VR体验《不列颠尼亚VR》采用体积捕捉技术

使用维京人体验中所使用的相同的体积捕捉技术,不列颠尼亚VR使用摄影测量法来获得逼真的道具和布景。

不列颠尼亚VR是一种交互式体验,您需要做出决定才能看到故事的不同部分。您可以选择沉浸在德鲁伊魔法和神秘的世界中,或者通过喝杯高脚杯的葡萄酒或从德鲁伊碗中吸取魔幻烟熏来进入罗马帝国世界。

Sky VR和Sky Cinema执行制片人Neil Graham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种真正身临其境的交互式VR体验将不列颠世界带入生活。通过融合电影和游戏制作技术,我们能够真正展现不列颠的史诗般的规模。与Vertigo和Hammerhead合作,为能够共同创造出游戏体验感到非常自豪。”

Hammerhead&Dimension联合董事总经理Simon Windsor表示:“不列颠尼亚VR创造了高度逼真的,令人动情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将粉丝带入不列颠尼亚的世界,Sky在新的批量生产技术方面的开拓性方法有助于以强有力的新方式将粉丝与角色及其故事联系起来。”

不列颠VR通过Steam免费下载,支持Oculus Rift,HTCVIVE和Valve Index头显,Oculus Store版本即将推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