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Cradle of Sins》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Cradle of Sins》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13 15:0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英国独立工作室U24 Solutions开发了VR游戏Cradle of Sins, 该游戏现登陆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Cradle of Sins》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Cradle of Sins是一款专注于策略的第一人称MOBA游戏具有AR / VR和MOBA元素,例如操纵杆/触控板运动,冲刺的自然运动,互动世界,物理驱动的战斗系统和10个具有独特能力和70多种武器的可玩角色。

游戏是在两支三人的队伍之间进行的,每支队伍在地图上捍卫自己的祭坛。每个玩家独自控制一个强大的角色。 该游戏在发行时具有10个独特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能力和升级。不同的武器,包括剑,cross,盾牌,法杖和强大的水晶。玩家有被动的金币收入,杀死整个地图上的敌人从而获得金币奖励,金币可用于购买武器和升级。

Cradle of Sins的Kickstarter目标是到11月底筹集20,000英镑,而目前的筹款额刚刚超过1,000英镑。支持者级别仅需9英镑起,即可使用Alpha和Beta版本以及最终电子游戏的数字副本。该工作室还制定了几个众筹成功的目标,如果活动成功,达到30,000英镑将使角色数量增加到8位,40,000英镑将使其增加到10位,同时增加商店商品和朋友配对。如果众筹达到60,000英镑,则将有可能推出PlayStation VR版本。

U24 Solutions计划在2020年初通过Steam推出Cradle of Sins抢先版本,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头显。该初始版本将具有4个可玩角色和28种武器可供选择。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