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和VR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中会飞速增长

AR和VR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中会飞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9-11-14 14:0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VR AR

AR和VR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中会飞速增长。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2017年全球增强和虚拟现实市场规模为113.5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714.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3.3%。游戏产业,特别是手机游戏,将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

AR和VR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中会飞速增长

Facebook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Oculus再次成为公司最引人注目的项目之一。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对VR和AR的未来充满信心。

扎克伯格在回答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分析师的问题时说:

“VR/AR将是Facebook重点投资方向,我们将为此投注许多精力,并对其未来表示乐观。我认为VR/AR长期愿景以及重要程度并没有变化,当前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VR/AR产品。”

扎克伯格坚持认为,尽管VR/AR的开发成本在未来可能会更高,但公司将继续为其提供资金,直到实现美好愿景并不惜一切代价。

扎克伯格最近发布了Oculus硬件和Portal系列视频通话设备,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不是传统上的硬件或操作系统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Facebook将继续围绕Oculus建立自己的品牌,从而使该公司在虚拟现实真正成为拥有数亿用户使用的主流技术前变得更好。”

为此,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出售其400美元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

“VR对于AAA真正高质量需求一直很强劲,我认为当前不少独立产品都有这样的潜质,VR内容也在逐年增加,人们对于高质内容的期盼也很高。因此,我对未来感到非常乐观。”

2019年5月推出Quest之外,Facebook还将推出两个重要的产品系列,即Oculus Link和OculusLink。Facebook允许Quest通过支持VR的PC和USB 3.0电缆玩Rift平台游戏。Facebook Horizon是最新的社交VR应用程序,2020年将向其Oculus Quest和Rift用户开放。Horizon是一个虚拟空间,人们可以在这里探索,玩游戏,创建社区并与其他用户互动。Oculus用户创建一个头像,然后访问Facebook为这个新的虚拟世界创建的游戏和体验。Oculus客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世界,而无需任何编码经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