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2019黑色星期五:Oculus Go狂欢促销降价50美元

2019黑色星期五:Oculus Go狂欢促销降价50美元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19黑色星期五打折促销活动就要展开,Oculus Go的32GB和64GB型号均有一定折扣。

2019黑色星期五:Oculus Go狂欢促销降价50美元

Oculus Go折扣只是许多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VR交易之一。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8日星期四,也就是11月29日为黑色星期五。不过,“黑色星期五”只是一个营销术语,实际上并不意味着只在这期间开始销售。

在截止到此日期的前几周中,许多零售商也会在28日(甚至是27日)更早地开始销售,并且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期。

具体来说,就Oculus Go而言,这款3DoF VR一体机推出了大幅优惠。该32GB型号将从199美元打折到149美元,64GB型号将249美元打折到199美元。11月28日至12月2日为折扣优惠期,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关注Oculus Go,那么这几天记得一定要抢购哦。

该打折促销交易将在oculus.com,Amazon和Best Buy上进行。不久前,Oculus Go推出了降价30美元的促销,现在打折力度又加大,降价了50美元。Oculus Go由Qualcomm Snapdragon 821芯片组提供动力,使这款VR一体机成为许多刚开始使用VR的用户的良好起点。Oculus go不需要功能强大的PC即可运行,这使其非常适合没有功能强大的PC的VR游戏玩家。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