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僵尸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VR僵尸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VR僵尸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可在Oculus Quest上进行预订,商店页面上列出的正式发布日期为12月5日,价格为35.99美元。

VR僵尸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亚利桑那阳光最初于2016年在SteamVR,Oculus和PSVR上发布,为用户提供了首批完全针对VR设计的成熟游戏体验。三年后,亚利桑那阳光仍然是SteamVR和Oculus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自推出以来,Vertigo Games已为用户提供了两个DLC版本:《 Dead Man》和《The Damned》,每个版本都以新角色,新位置和新武器进一步扩展到亚利桑那阳光世界。

The Damned DLC是迄今为止Vertigo Games推出的最大型DLC,它发生在Arizona Sunshine和Dead Man DLC的事件之前。游戏中主角的任务是通过重新启动亚利桑那州一座大型水电大坝的发电机,为军队的核导弹系统恢复动力。

亚利桑那阳光Quest版本将不具有对Oculus Rift / Rift S的交叉购买支持,这意味着希望玩亚利桑那阳光游戏的玩家必须购买其他副本或通过Oculus Link连接到支持VR的PC并访问Rift版本。

Vertigo Games在回应中表示:“正如之前在Discord渠道中提到的那样,我们必须做出的艰难决定之一就是不提供交叉购买以支持该版本及其DLC的开发。此发行版完全重新构建了游戏。”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