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游戏《Minecraft Earth》获得120万次下载量

AR游戏《Minecraft Earth》获得120万次下载量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Minecraft Earth》登陆美国市场后表现强劲,游戏以增强现实和流行的探索元素打造,创下了120万次的下载量。近日官方宣布游戏计划扩展至15个国家地区,包括日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士。

AR游戏《Minecraft Earth》获得120万次下载量

《Minecraft Earth》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将Minecraft世界置入真实世界。 《Minecraft Earth》是沙盒游戏《Minecraft》的全新 AR手机版,玩家可以在现实地图上到处找寻收集素材来进行建造,也可以收集不同的动物。

在探索过程中,您会发现与真实世界环境相关的生物群落。例如,您在河边发现的一座城堡可能具有多种水基元素,而位于森林中的地牢则具有林地主题。

玩家可以通过桌面模式或真人大小模式进行体验,在桌面模式下,您会以上帝视角的方式进行AR体验。运动捕捉技术使虚拟形象能够复制一些手势,例如挥手。在真人大小模式下,您可以进入Minecraft世界本身在数字环境中实际行走。

普通版《Minecraft Earth》是游戏史上最畅销的游戏之一,销量超过1.76亿份。游戏可用超过350种家具选择装饰您的房屋。修改您的客厅,卧室,厨房,甚至您的花园。前所未有地设计梦想中的房子。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