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互动冒险体验《The Under Presents》登陆Oculus Quest

VR互动冒险体验《The Under Presents》登陆Oculus Quest

发布时间:2019-11-26 16:0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开发商Tender Claws曾发布了屡获殊荣的VR作品Virtual Virtual Reality和AR应用程序 TendAR。今天,该工作室推出了The Under Presents,这是一款将游戏与沉浸式剧院相结合的体验。

VR互动冒险体验《The Under Presents》登陆Oculus Quest

The Under Presents正式登陆Oculus Quest,它是一款具有单人和多人元素的互动冒险游戏。游戏最引人入胜的功能之一是能够与现场演员们见面。

玩家可以进入名为The Under的集线器世界,玩家可以在这里相互见面,探索并观看不断变化的舞台表演。在游戏中您可以四处游荡与机组人员会面,同时可以操纵时间并尝试改变命运。

在The Under Presents,玩家可以体验十多种表演,您可以在舞台上观看,这些表演有些是现场表演的脚本。为了进行这些现场表演,工作室与纽约实验剧院团体Piehole合作。演员们可以通过即兴表演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舞台体验。

Tender Claws联合创始人Samantha Gorman说:“在Tender Claws,我们的目标是突破游戏体验和定义的界限。VR是新兴的媒体,通过Oculus Quest的特定功能,我们使用Under Presents作为探索传统游戏和VR相结合的新方式。”

“ Quest不受束缚的自由和远程可访问性使我们的演员能够自由表演,并使分发该项目成为可能。我们很高兴与Piehole合作,在剧院和VR中创造了这种创新,模糊了现场表演者或预先录制之间的界限。”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