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半条命:艾利克斯》发布是Valve Index扩大市场规模的好时机

《半条命:艾利克斯》发布是Valve Index扩大市场规模的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9-11-27 16:1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半条命:艾利克斯现已公开发售,有望成为2020年最知名的大型虚拟现实(VR)游戏,由于它是Valve开发的VR游戏,所以很多玩家的VR头显首选是Valve Index。现在,Valve宣布Valve Index登陆加拿大和日本。

《半条命:艾利克斯》发布是Valve Index扩大市场规模的好时机

如今Valve Index登陆的国家总数达到31个,但不包括澳大利亚和南美等地区。可以根据您所拥有的当前套件(主要是HTC Vive)以多种组合形式购买 Valve Index硬件。

Valve Index全套套件的价格为1179美元,包含了头显,控制器和SteamVR 2.0基站。以上这三个部件都可以单独使用,半条命:艾利克斯的发售将会最大程度上吸引新用户购买Valve Index。

Valve在官方公告中指出,任何兼容SteamVR的头戴式头显都将支持该游戏,零售价为59.99美元。此外,如果客户在2019年底之前购买(或已经拥有)这些组合中的任何一种,将在明年年初获得几种独特的奖金; 探索“半条命”SteamVR Home空间中的艾利克斯,修饰艾利克斯的军火库和“半条命:艾利克斯”主题环境,并可以应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主题皮肤。

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将支持半条命:艾利克斯,Valve声明:“如果您还没有任何VR硬件,那么现在是购买的最好时机了。半条命:艾利克斯与Valve Index将携手并进。”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