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战争游戏《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即将发布正式版本

VR战争游戏《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即将发布正式版本

发布时间:2019-11-28 16: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19年5月,VR战争游戏《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登陆了Steam平台并发布了抢先体验版。

VR战争游戏《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即将发布正式版本

《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的游戏背景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您的任务是驾驶盟军M-4谢尔曼坦克对付轴心国军队。全新的第一人称坦克指挥官模式可让玩家从M-4驾驶舱内部体验坦克战斗。

SpiderMonk Entertainment创始人Scott March表示:“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的坦克指挥官模式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你可以通过第一人称视角,观察坦克内外,甚至是同僚们在激烈战斗中透露出的面部表情。”

游戏还将提供一系列历史悠久的武器,包括汤米(Tommy)枪支,BAR,火箭筒,狙击步枪和手榴弹。

《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游戏中经过重新改进的AI将赋予游戏高黏合可玩性和高强度挑战性。玩家可以在郊野以及饱受战乱的城市中进行战斗。面对强大的敌人,这将考验玩家的坦克战水平。

《冬日狂怒:最长的道路》正式版本将于2019年12月18日在Steam上全面发布,并与HTC Vive,Oculus Rift,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兼容。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