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冒险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将于2020年初上线

VR冒险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将于2020年初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Gamecom 2019上开发商Cortopia Studios展示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该游戏支持Oculus Quest及多种头戴式VR头显。近来开发商表示游戏添加了重要更新内容,并确认了2020年初的发布时间。

VR冒险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将于2020年初上线

Cortopia Studios确认 《Down the Rabbit Hole》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Valve Index和HTC Vive Cosmos。

在《Down the Rabbit Hole》中采用了著名儿童故事书中的角色,因此您会看到柴郡猫和毛毛虫一起出现。新版本中将不会出现爱丽丝,故事发生在她发现仙境之前。因此,您控制着一个不知名的女性角色,该角色跌入了这个梦幻般的世界,需要解决各种难题以寻找到回家的路。

在 《Down the Rabbit Hole》中, 关卡看起来像是小西洋镜,随着周围区域的探索和难题的解决,它在您周围不断扩大和扩展。由于这些起伏不定的场景,玩家可以抓住墙外生长的各种植物根部来转动洞穴。从这一点来看,体验也不是完整的。尽管有些难题是直接相互作用的,但在不同的时间,您都会被拉到场景中以身临其境地体验。

《Down the Rabbit Hole》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冒险体验。游戏玩法充分运用了VR的特性,从场景到剧情的延续,以及互动元素组成了这款独特的VR游戏体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