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全新游戏机Intellivision Amico将搭载经典游戏AR版本上市

全新游戏机Intellivision Amico将搭载经典游戏AR版本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12 15:5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游戏硬件制造商Intellivision希望借助Intellivision Amico打开市场,这是一款全新的游戏机,将70年代游戏的怀旧情怀与现代技术相结合。

全新游戏机Intellivision Amico将搭载经典游戏AR版本上市

Intellivision Amico将于2020年10月以不到200美元的价格推出,为此Intellivision精心设计了Amico上的每款游戏。 其中包括两个触摸屏控制器,并将推出约五款游戏。这些复古游戏的价格从2.99美元至9.99美元不等。

新应用Amico Club可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购买。其中包括一项独特的功能,使您可以运行Moon Patrol 2019的简短演示,该演示是对1982年Atari经典版本的AR重现。

要运行该演示,只需启动Amico Club应用程序,将相机对准任何Intellivision Amico徽标,然后该应用程序会自动生成AR体验。即使您的手机上没有AR支持,该应用也将以全屏模式运行,而无需将相机对准徽标。

在获得Moon Patrol的使用权后,Intellivision与开发商合作,为用户重新制作了这款经典游戏。

Intellivision Entertainment首席运营官Nick Richards表示:“我们目前正在探索将AR作为增强游戏参与度的技术之一,AR语音互动是我们正在开发的功能。”

随着Intellivision Amico的发布,我们有望看到更加复杂有趣的AR体验。本周,Intellivision还宣布将为Intellivision Amico开发重新设计的 Atari’s Breakout。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