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整合品牌 VR社交应用Horizon支持Oculus

Facebook整合品牌 VR社交应用Horizon支持Oculus

发布时间:2019-12-13 15:2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Facebook Horizon

自从Facebook收购Oculus以来,用户一直期望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可以将其服务更深入,更明显地集成到虚拟现实平台中。近期Oculus在博客中透露Facebook社交功能和身份验证已经支持Oculus平台。

Facebook整合品牌 VR社交应用Horizon支持Oculus

该社交功能曾在Oculus Connect 6中进行了介绍,最新更新包括以下选项:

支持戴着Oculus头显与朋友聊天和传递消息;

在多用户应用和多人游戏中自动将好友加入当前所在的位置,以及共享指向您当前所在位置的链接;

多人聚会的活动和聚会,以及从Oculus头显到Facebook组的照片,视频和实时流媒体共享。

更新后用户可以选择将Oculus和Facebook朋友列表分开,但也可以根据需要导入联系人。

如果用户选择不使用Facebook登录,Oculus表示将不会共享VR数据,以允许第三方基于Oculus平台使用情况来定位广告。此外,其隐私政策已更新,以阐明其共享做法。Oculus表示,通过Facebook数据登录,您仍然可以保留单独的Oculus用户名,个人资料和您现有的Oculus朋友。您还可以选择是否要自动将Facebook朋友添加到Oculus朋友列表,并设置哪些人可以在平台上看到您的真实姓名。同时您可以通过授予发布权限或更新隐私设置来选择要在Facebook个人资料或时间线上发布的信息。

Facebook计划在来年推出Horizon,这是一款面向VR的社交和娱乐体验,同时吸引Oculus和Facebook用户。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