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Core新工具API 将AR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ARCore新工具API 将AR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发布时间:2019-12-13 15:2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ARCore Depth API

Google开发者平台ARCore支持移动设备开发增强现实体验,近来宣布了一项名为Depth API的新工具,该工具不仅支持移动设备使用单个RGB相机创建深度图,而且旨在使AR体验更加自然。

ARCore新工具API 将AR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Google研究与工程总监Shahram Izadi说,Depth API现在可以为移动AR应用程序提供遮挡功能,还可以创建更逼真的物理表面相互作用。

Google创建了许多演示来展示新的Depth API的全部功能。“ARCore深度API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动态深度算法通过一个RGB摄像机创建深度图。深度图是通过从不同角度拍摄多个图像并在移动手机进行比较以估计到每个像素的距离而创建的。”

AR头显通常使用多个深度传感器来创建深度图,谷歌称这是在具有单个传感器的设备上创建的。

“深度图一项重要应用是遮挡:数字对象能够准确地出现在现实世界对象之前或之后。遮挡通过将数字对象与场景融合在一起,Google将开始在Scene Viewer中使用遮挡功能,该功能是为搜索中的AR提供支持的开发人员工具,目前已初步用于超过2亿个启用了ARCore的Android设备。”

深度API不需要专门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并且随着飞行时间(ToF)传感器添加到未来的移动设备中,ARCore的深度映射功能最终可以允许虚拟对象在移动后遮挡住物理对象。

新的深度API是继 Google于五月在Google I / O 上发布其“环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