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愤怒的小鸟VR:猪岛关卡生成器》发布最新更新

《愤怒的小鸟VR:猪岛关卡生成器》发布最新更新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Resolution Games正式推出了关卡生成器工具,玩家可以在《愤怒的小鸟VR:猪岛》中自定义游戏关卡,免费更新添加了备受期待的Level Builder功能

《愤怒的小鸟VR:猪岛关卡生成器》发布最新更新

新的关卡生成器对所有玩家免费,游戏中的专用空间具有全新的岛屿环境,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创建和销毁内容。

Resolution Games首席执行官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表示:“通过在《愤怒的小鸟VR:猪岛》中启动新的关卡生成器工具,粉丝们现在就可以轻松自定义游戏关卡。”

借助关卡生成器,玩家可以使用原始游戏中的不同道具包括木材/冰块/岩石,TNT炸药,风扇,巨石,装饰物等,以及不同的猪和级别以完成其自定义创建。

在此更新中,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关卡保存在本地,并以自定义关卡显示完成的版本,分享在创作时的过程。

Rovio Entertainment扩展现实的创意总监Sami Ronkainen说道:“在庆祝首款《愤怒的小鸟》手机游戏发行10周年之际,粉丝们现在可以在VR中创建自己的关卡了。多年来,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粉丝对此类功能的需求,期待自己能在游戏中自定义关卡。”

玩家现在可以免费获得关卡生成器,并在可支持《愤怒的小鸟VR:猪岛》的所有当前平台上进行最新更新。

《愤怒的小鸟VR:猪岛》目前在Oculus Rift商店,Oculus Quest商店,PlayStation商店,Steam和Viveport上的售价为15美元。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