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acation Simulator》Oculus Quest版本新增游戏内容

《Vacation Simulator》Oculus Quest版本新增游戏内容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Owlchemy Labs以2016年推出的Job Simulator 游戏而闻名,Oculus Quest版本增添了专用商店的内容。

《Vacation Simulator》Oculus Quest版本新增游戏内容

Vacation Simulator 横跨三个地点,分别是海滩,森林和山顶。您将能够进行针对每个场所的各种休闲活动,制作沙堡,烤汉堡和在海滩上潜入大海。在森林中进行园艺,绘画和探索;而在山上,您可以滑雪,扔雪球和制作冰雕。

Vacation Simulator将是Oculus Quest最新功能手部追踪的理想之选。该功能最初在Oculus Connect 6(OC6)上宣布,具有手部追踪功能,仅适用于正在运行的Oculus Quest v12软件,手动跟踪仅适用于第一方应用程序。像Owlchemy Labs这样的第三方应用将在下周提供手部跟踪SDK。

Owlchemy Labs首席执行官Devin Reimer说:“度假模拟器比我们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情都要大,我们很高兴看到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体验假期。我们使用Vacation Simulator构建的纯粹互动性和互联世界,为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做出了贡献。你不需要一个按钮,立即去挥手,它感觉很自然。这是一个简单,强大的互动,允许玩家与角色互动,并以非常个性化的方式与VR世界联系。”

Vacation Simulator现已在Oculus Store上以29.99美元的价格出售。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