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Oculus Quest版本推出新更新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Oculus Quest版本推出新更新

发布时间:2019-12-18 14:2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推出新更新,每个玩家在飞船上都可以扮演着特定的角色,并被分配了一系列职责,包括从驾驶飞船到操作武器系统的所有任务。《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具有完整开发的动态故事情节和“进行中的任务”模式,增加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Oculus Quest版本推出新更新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现已在Oculus Quest上以29.99美元的价格出售。去年7月,Oculus推出了新的DLC包,使玩家能够掌控传奇的USS Enterprise D掌舵,以及两种新的游戏模式:巡逻,具有随机生成的功能事件和抵抗模式,该模式可以让玩家在完成一系列目标的同时避开博格魔方。

此次更新还引入了新的角色:主要是管理船员的主管职位;以及包括Romulans和Borg在内的新敌人类型。 玩家将在《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全新DLC中踏上全新的银河级星舰U.S.S. Enterprise NCC-1701D继续自己的星际之旅。这些新的任务将让玩家面对一些星际迷航最知名和最恐怖的外星种族,对抗罗慕兰帝国和大反派博格人,在巡航模式中支持玩家在太空中无限探索直至遇到敌人和目标。至于抵抗模式,需要玩家面对博格人的追击完成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达成特定目标。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