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是改变教育形式以互动模式拓展的新方向

AR是改变教育形式以互动模式拓展的新方向

发布时间:2019-12-18 14:2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教育 Sugar Creative

英国工作室Sugar Creative开发了许多有趣的AR项目,例如“ Bydo’s Return: A Halloween Augmented Reality Game”, 现在该开发人员正在与Suuss Enterprises博士合作开发多个教育应用程序。

AR是改变教育形式以互动模式拓展的新方向

Suuss Enterprises博士已委托Sugar Creative根据Suuss Enterprises博士的书籍创建一系列AR应用程序,以增强儿童学习阅读的方式。第一个AR应用程序将基于Suuss博士的ABC:Amazing Alphabet Book,以一种新的,有趣的方式教育孩子们。

”Suuss Enterprises博士LP总裁Susan Brand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种互动的,令人愉悦的产品进入增强现实领域,该产品真正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方式。今年,我们正在拥抱新兴技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塑造儿童,父母和教育者探索Suuss Enterprises博士的新形式,我们很高兴能在Sugar Creative的帮助下在2020年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Suuss Enterprises博士ABC AR应用程序计划于2020年春季面向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而Sugar Creative在未来几年中将继续发展。“ VR/AR教育学习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正在摸索如何改变儿童学习的方式以游戏形式和互动的模式,帮助孩子从这本经典Suuss Enterprises博士的书中学习。”

从入门级的基于手机的消费者内容到为企业用例设计的昂贵的高端套件,增强现实在过去的一年中突飞猛进。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