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眼镜需要与交互式AI计算机视觉相结合

AR眼镜需要与交互式AI计算机视觉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9-12-19 13:5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Facebook AR眼镜

Facebook AI Research首席AI科学家Yann LeCun认为,完美的AR眼镜需要与交互式AI,计算机视觉和其他复杂系统相结合,为了确保合理的电池寿命,必须使用低功耗AI,以便用户可以长时间佩戴和使用眼镜。与苹果,Niantic和高通等公司一样,Facebook于今年秋天确认了到 2025年制造增强现实眼镜的计划。

AR眼镜需要与交互式AI计算机视觉相结合

“对于硬件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可变延迟下实时跟踪视觉的摄像头的眼镜,在移动时需要大量的计算。用户希望能够通过语音与AI助手互动,同时也支持手势识别,以便可以执行实时手部追踪。”

LeCun上周五在NeurIPS 举行的EMC 2节能机器学习研讨会上发表了讲话,这是全球最大的机器学习研究会议。未来几年,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架构将发生很大变化。更有效的批处理和自我监督学习技术可以帮助AI像人类一样学习更多,也可能有助于提高AI的能效。

在LeCun演讲之后,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副教授Vivienne Sze谈到了需要一种系统的方法来评估深度神经网络的需求。Sze表示更大更远的存储器往往会消耗更多的电量。除讲座外,研讨会的海报发布会还展示了低功耗AI解决方案,其中包括DistilBERT,这是Google的BERT版本,Hugging Face特别为在边缘设备上快速部署而制作,以及SRI International和Latent.ai对深度神经网络的量化比较。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