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平台加入VR社交功能可在线好友聊天

Oculus平台加入VR社交功能可在线好友聊天

发布时间:2019-12-19 13:5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Oculus VR社交

只要您将ID链接到Facebook帐户,Oculus就可以进行文字聊天了。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通过手机或PC与Oculus的朋友进行VR会话。与所有Oculus功能一样,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天逐步推出。

Oculus平台加入VR社交功能可在线好友聊天

Oculus平台,即Facebook VR头显使用的商店和网络服务,于2014年底首次为Samsung Gear VR推出。在2016年推出Oculus Rift之后,尽管Facebook已成为社交网络的全球领导者,但VR平台仍缺乏邀请好友加入VR游戏的社交功能。

在2016年12月,Oculus 将Party语音聊天添加到Gear VR中,并于2017年8月将其发布到Rift。自2018年6月起,您的Party就可以与Oculus Avatars在VR中一起聚会了。当您将Facebook帐户链接到Oculus ID还将提供以下新的社交功能:

用户可以创建Events,而以前只有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您可以提前安排聚会或多人游戏并获得提醒。

现在,您可以创建无需邀请即可加入的公开聚会(默认情况下,聚会具有语音聊天功能)。

您可以将链接发送给使用Oculus的Facebook Messenger朋友,以便他们可以远程启动您的VR会话。

如果您不链接自己的Facebook帐户,则不能使用聚会功能,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第三方社交平台,例如Rec Room和VRChat,其拥有各自独立的聚会系统。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