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开发者表示Oculus Quest手部追踪技术已在多款游戏中应用

开发者表示Oculus Quest手部追踪技术已在多款游戏中应用

发布时间:2019-12-25 15:2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在上周发布了针对Oculus Quest 的软件开发套件之后,开发人员表示在游戏和应用中采用了新的无控制器手部追踪功能。

开发者表示Oculus Quest手部追踪技术已在多款游戏中应用

尽管Oculus Quest 几周前收到了更新,其中包含对无控制器手部跟踪的beta支持,但目前仅作为实验功能实现,可用于Quest Quest菜单,Oculus TV和Oculus Browser。随着开发人员SDK的发布,Quest开发人员可以选择更新其应用程序和游戏,以支持无控制器手部跟踪作为输入方法。

Facebook还表示,首批具有该功能的游戏和应用会在2020年初进入Oculus商店。开发人员使用新的手动跟踪SDK制作了概念验证应用和游戏,但仅可用于侧面加载到您的任务上。

应该注意的是,这些体验不是完全成熟的应用程序或游戏,而仅仅是一些小型的实验性项目,旨在展示手部追踪应用程序和游戏在将来的外观的潜力。

同样,VirtualPiano可以为您提供一台虚拟钢琴,以使用Quest的控制器免费手动跟踪进行修补。SDK附带的演示应用程序(作为开发人员示例)也可以通过SideQuest安装。在此演示中,您可以通过手指进行手跟踪控制。

这些应用程序是未经许可或在Oculus Store上可用的侧载应用程序,可在SideQuest商店中免费使用。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