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 Quest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VR头显之一

Oculus Quest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VR头显之一

发布时间:2019-12-26 14:5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VR头显 Oculus Quest

Oculus Quest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VR头显之一。如果您要设置Oculus Quest,需要先下载Oculus应用。在手机上打开Oculus应用后,您可以从设备管理中选择Oculus Quest,该应用程序将指导您如何配置Quest。

Oculus Quest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VR头显之一

用户需要一个Oculus账户,该账号还将获得将Oculus账户与Facebook账户关联的选项。虽然此选项不是强制性的将您的Facebook和Oculus帐户关联Quest,但如果您不链接这两个帐户,则无法使用许多社交功能。

Facebook最近更改了关于在Oculus和Facebook帐户之间共享和使用数据的方式的政策,并阐明了如果您选择不链接这两个帐户,将会错过很多重要的信息。

设置了Quest之后,我们建议立即查看25种最佳Oculus Quest游戏和体验列表。这有助于快速寻找到可用软件的类型以及最适合您的软件。

如果用户在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月底之间购买了Quest,那么它将与Vader Immortal应用捆绑。您需要在线兑换优惠,必须在购买后30天内完成。Oculus建议您利用此优惠,因为Vader Immortal是Quest上值得体验的应用之一。

Oculus Quest的最新功能之一推出了无需控制器的手部追踪功能,它使用户可以在VR中用手来控制菜单和选择应用程序,而无需通过Touch控制器。该功能目前仍是实验性的,仅在Oculus菜单,浏览器和TV中使用。其实还有一个名为“ sideloading ” 的过程,该过程现在包括一些使用此实验功能的免费演示应用程序。

Oculus Link支持您将Quest连接到兼容的游戏PC,并使用Quest进行PC VR体验和游戏。前提是需要强大性能的PC和官方标准的USB 3.0线缆才能正常运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