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ertigo Remaster即将推出VR冒险游戏《Vertigo 2》

Vertigo Remaster即将推出VR冒险游戏《Vertigo 2》

发布时间:2019-12-30 15:2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16年深受玩家喜爱的VR游戏Vertigo 将推出最新更新版本Vertigo 2,新更新将对原有内容进行重新制作和重新发行。来自Zulubo Productions的开发者Zach Tsiakalis-Brown在Twitter上宣布了重新制作版本以及将近10分钟的游戏画面。

Vertigo Remaster即将推出VR冒险游戏《Vertigo 2》

根据Tsiakalis-Brown 在Twitter上发表的消息,Vertigo Remastered对Vertigo 进行了全面改版,创建了全新系统,更新的关卡设计,敌人和BOSS。

西亚卡利斯·布朗(Tsiakalis-Brown)还确认,Vertigo 用户将能够免费玩Vertigo 2。Vertigo 目前市面上售价15美元,并支持HTCVIVE,Steam和Oculus Rift。

Vertigo2是原作的正版续集,Steam页面上还有一个Vertigo 2的演示,Vertigo 2是一款专为高端VR游戏而打造的单人冒险游戏。

在地下深处,在前往反应堆中心的途中,您将不得不面对奇异的外来动植物以及致命的机器人安全部队的袭击,他们的任务是清除反应堆的所有生命。 当您尝试接近反应堆时,邪恶的力量会潜伏在视线之外。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每个角落都有危险。支持远程传送和平稳移动。游戏支持拥有16种独特武器的巨大军火库,几十种独特的敌人类型,完全解锁的知识百科全书以及支持Steam音频技术的空间光线跟踪音频。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