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中国电信2020年VR终端目标公布 加大VR领域产业合作

中国电信2020年VR终端目标公布 加大VR领域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09:50 作者:财经网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TAG标签: VR 中国电信

 1月15日下午,中国电信在北京召开2020年终端生态合作推进会。会上,中国电信王国权表示中国电信将会在AR/VR等创新终端领域加大产业合作力度,并在2020年将推出VR终端300万个。

中国电信2020年VR终端目标公布 加大VR领域产业合作

此前,在2019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的公开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VR市场中,终端出货量将达到1450万。

为此,中国电信还发布了《中国电信5G VR终端技术标准》,从光学显示、空间定位、运动跟踪、数据传输四方面对VR终端提出了技术要求,并开展5GVR终端入库与合作引入云VR网络+边缘+终端+内容适配与定制,可见中国电信在5G时代对于VR产业的重视。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