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受众太小 CDPR放弃制作《赛博朋克2077》VR版

受众太小 CDPR放弃制作《赛博朋克2077》VR版

发布时间:2020-02-03 11:20 作者:CDRR 来源:官方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CDRR

 2月3日消息,近年来越来越多游戏大作都推出了VR版本,特别是第一人称的游戏用VR游玩最为合适。《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开发商CDPR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赛博朋克2077》VR版本的问题。

 

受众太小 CDPR放弃制作《赛博朋克2077》VR版

 

CDPR公司的制作人John Mamais在接受外媒OnMSFT采访时表示,他们试了这款即将到来的传奇RPG的VR版本,尽管该团队拥有VR开发工具包,但还是决定暂时放弃它。

John Mamais表示:“我们进行了尝试,认真考虑过VR,但是确实,我们现在没制作VR版的内容。我们有VR开发工具包,有些内容也能在VR版下运行,但我认为目前整体还不太可行。现在VR市场还是不太能盈利。这是一种实验性的小众市场。我喜欢VR,但我们没有着手做这一方面的内容。”

 

受众太小 CDPR放弃制作《赛博朋克2077》VR版

 

所以,别指望虚拟现实版的《赛博朋克2077》会很快面世。尽管如此,估计有mod爱好者将能够对游戏进行mod,或许就可以在VR中运行了。当然,前提是该游戏比较便于Mod开发。

值得注意的是,CD Projekt RED已经为《巫师3》推出官方的mod工具包,但《巫师2》没有这个待遇。不管怎么说,modder还是找到了在VR模式下体验《巫师3》的方法。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