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迪士尼将提供专属AR米老鼠体验

迪士尼将提供专属AR米老鼠体验

发布时间:2020-02-15 13:53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迪士尼 AR米老鼠

 近期,为了提升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居住体验,迪士尼将在2020年为住宿三晚以上的客人提供专属的AR体验,作为一种具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小礼品。

 

 

据了解,符合上述要求的游客将会在邮箱中收到一个实时生成的感谢信,信中将附上一个二维码,只需要在迪士尼乐园游戏应用Play Disney Parks中启动摄像头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激活一个动态的AR米老鼠特效。此外,你还将获得专属的app成就。

据了解,Play Disney Parks是一款与迪士尼乐园联动的手机app,游客可以在上面探索主题乐园地图,开启以游乐项目为主题的交互式游戏,收集成就等。尤其是在排队等待项目的时候,可以玩里面的游戏打发时间。

总之,Play Disney Parks可以看做是迪士尼乐园对线下服务的一种延续,因此新增加的AR米老鼠特效也可以看做是提升度假村居住体验的方式,吸引游客再次光临。

以上便是迪士尼将提供专属AR米老鼠体验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