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推出V14版本修复Oculus Link beta链接问题

Oculus推出V14版本修复Oculus Link beta链接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02 14:59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Facebook Oculus

Facebook的Oculus最近正式推出了V14版本,该版本就是为了修复Oculus Link beta链接问题,通过Oculus v14版本之后PC将会处理画面渲染,镜头失真,音频。

 

Oculus推出V14版本修复Oculus Link beta链接问题

 

 

Facebook表示当前Oculus Link beta版不再要求Quest和PC运行相同版本的Oculus软件。Oculus Link可让Oculus Quest通过USB 3.0电缆“转化”为PC VR头显。这使拥有游戏PC的Quest用户者可以体验Oculus Rift内容库和SteamVR。

通过Oculus v14版本应用Link后,PC将会处理画面渲染,镜头失真,音频,而Quest 在解码视频流时则能支持运动跟踪和麦克风。

在Oculus v14版本之前,要使用Link,您的Quest和Rift软件必须处于同一版本。v14版本放宽了限制,因此,在v13版本上执行的Quest可以在Rift软件v14上使用,但不能在Rift软件v15上使用。或者换种说法,在v15版本上执行的Quest应该与Rift软件v14、v15或v16一起使用。

鉴于Oculus软件执行自动更新并且不允许用户回滚版本,对于Quest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以试用PC VR通过Link beta提供的功能。目前可知v14版本下,Link运行更稳定,更可靠。Facebook的变更日志记录了一些已解决的错误和故障。

与大多数铜质USB电缆不同,Oculus Link官方电缆采用了光纤。能够在5米范围内传输USB 3.0规格的完整5 Gbit/s,以及3A的电源,因此Quest在使用时支持边充电边体验。

 

Oculus表示,“最优质的USB 3电缆”将用于在PC和头显之间传输数据。Oculus计划发布专属的16英尺光纤电缆,除了官方电缆,低于15美元的Anker电缆可为那些希望在测试期间体验该技术的用户提供最佳效果。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