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teamVR 1.10.20正式版发布,大幅改进UI界面

SteamVR 1.10.20正式版发布,大幅改进UI界面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9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Valve SteamVR

 SteamVR Beta版在不久前就有宣布要更新,并且推出新的UI界面。今天Valve推送新的更新1.10.20正式版已经上线了,想要尝试新的UI界面的用户可以前往更新。

 

SteamVR 1.10.20正式版发布,大幅改进UI界面

 

据了解,新版本的SteamVR桌面端的小弹窗先支持自由调整大小。而VR内部界面将之前2D图片式的风格,改为弧形界面,整体清晰度比原来更高,视觉包围感更强烈。而且,重点是新的主面板支持快速进入游戏(近期打开过的)。

而功能性方面,新版SteamVR改进UI超采样显示分辨率不匹配问题,改进音频问题,改进激光定位装置待机切换的bug,并且提升整体UI渲染品质。

设备方面,新版SteamVR为Oculus Quest增加单独的图标显示(或许之后的Steam月度统计会把Quest单独拎出来)、改进Index最大亮度。

 

不过相比Oculus推出新版的Home界面来看,我们更期待的是SteamVR Home更新。据了解,新版本中修复语音了解问题,并且对部分触控笔进行bug修复,提升Rift工具稳定性等。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