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 Oculus Quest 2泄露 首批细节曝光

Facebook Oculus Quest 2泄露 首批细节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8 作者:豆角 来源:3DM
TAG标签:

Facebook刚刚泄露了Oculus Quest 2的首个教学视频,这意味着一个新的Oculus VR头显目前正在路上。

Facebook Oculus Quest 2泄露 首批细节曝光

Oculus Quest 2将基于高通骁龙xr2平台。这个独立的VR头显承诺带来“每眼接近2K分辨率”,相比第一代Oculus Quest有着巨大的升级。此外,Quest 2还搭载6GB内存。

升级细节:

Oculus Quest 2将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组,相比1代头显的骁龙835相比有了巨大的改进:CPU和GPU性能翻倍,11倍的AI处理速度,6倍的视频分辨率支持,以及4倍的视频带宽。

Oculus Quest 2的其他确认配置包括6GB内存和“近4K”显示屏,“每只眼睛接近2K”:这款头显的像素比第一代高出了约50%,成为Oculus有史以来分辨率最高的头显。

在存储空间方面,将会有256GB的版本,尽管它听起来并不是标配版。

由于人体工程学的改进,Oculus Quest 2将更小更轻,控制器也将变得更舒适。当然,Oculus Link 仍然可用,允许Quest用户在将他们的头戴式设备连接到游戏PC后玩Oculus Rift游戏。

遗憾的是,我们不知道Quest 2的售价(有传闻是300美元),也不知道它的上市时间。Facebook计划在9月16日的Facebook Connect发布会上正式公布这一新的VR头显。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