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完成融资后,SideQuest公布开发人员推广计划及更多内容

完成融资后,SideQuest公布开发人员推广计划及更多内容

发布时间:2020-09-30 13:53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SideQuest

目前,SideQuest团队仅有两位创始人Shane Harris和Orla Harris,如今将加入新的伙伴。Shane Harris和Orla Harris已经从SideQuest社区中挑选了一些专业人才加入团队,以实现该平台扩展计划的下一阶段。

完成融资后,SideQuest公布开发人员推广计划及更多内容

SideQuest还宣布了一个新的推广平台,该平台现在已经处于Beta版。该平台允许在SideQuest上拥有内容的开发人员使用特色横幅或促销列表等元素,在侧载应用中促销该内容。

此外,SideQuest还将推出新的以开发人员为中的SideQuest Discord服务器,该服务器将很快启动,以免干扰主服务器。而SideQuest主服务器还将在不久的未来进行布局上的更新。

所有这些计划都继续推动SideQuest成为一个独立平台,该平台提供了Oculus Store无法提供的独特功能和服务。上周来自BoostVC、The Fund和Palmer Luckey的投资将帮助SideQuest继续专注于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更多功能,例如为他们的开发产品体验提供测试服务。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