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新账号政策本周正式生效,FB公布更多政策细节

Oculus新账号政策本周正式生效,FB公布更多政策细节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0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Oculus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了一项Oculus用户的账号新政策,就是要求用户将现有Oculus账号与Facebook账号合并。虽然有了这项新的政策,不过,在账号合并后依然保留大部分隐私。

Oculus新账号政策本周正式生效,FB公布更多政策细节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了一项Oculus用户的账号新政策,要求所有用户于10月份将现有Oculus账号与Facebook账号合并,并且新发布的Quest 2将只支持Facebook账号登陆。对于使用其他Oculus VR头显并且没有合并Facebook账号的用户来说,Facebook将于2023年1月份终止对于Oculus账号的支持,届时这些用户将无法访问大部分Oculus VR头显的相关功能。

本周开始,这一新账号政策已经正式生效,同时Facebook公布了新账号政策的更多细节。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Facebook表示,使用Facebook账号登陆Oculus VR头显并不意味着用户必须添加其他好友的Facebook账号才能在VR中进行在线联系,此外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使用真实姓名或者网名来作为VR中的用户名。

用户可以自由控制其他人能否通过Facebook名称找到自己,以及自己在Oculus平台的行为是否对其他用户可见,包括Oculus设备和应用的使用、应用程序向Oculus平台共享的状态、进度和成就等信息。

是否将Oculus平台的VR活动同步到Facebook个人资料或者时间线上也由用户自由选择。 用户可以随时在Oculus应用中或戴着VR头显时更改隐私设置。

Facebook同时表示,对于那些Facebook账号出现问题的用户来说,当其首次登陆Oculus头显时Facebook将重新审查他们的账号,在审查期间用户可以正常使用VR头显。但是对于那些Facebook账号已经被封禁的用户来说,他们将无法使用任何Oculus VR头显。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