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康宁与Pixelligent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消费级AR头显光学器件

康宁与Pixelligent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消费级AR头显光学器件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7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AR头显光学器件

康宁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充分整合Pixelligent的光学透明树脂与康宁玻璃制造技术,从而帮助缩短产品的开发时间和扩大VR/AR设备的可用性。

康宁与Pixelligent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消费级AR头显光学器件

Pixelligent以其光学透明树脂著称,该光学透明树脂使用基于氧化锆和二氧化钛的纳米晶体来增加光学元件的折射率。

康宁高级商业技术总监Xavier Lafosse博士表示:“我们对自身的技术充满信心,并将继续为原始设备厂商提供相关的材料、机械及专业知识,从而为大规模采用VR/AR设备做好准备。”

目前康宁已投入大量厂能为“某领先的AR设备制造商”量产超平、高折射率的玻璃晶片(康宁尚未透露该制造商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康宁上市后大部分股权来自苹果,而苹果曾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两次投资该公司,投资总额达到4.5亿美元。

毋庸置疑,苹果正在开发AR头显,因此康宁和Pixelligent的技术很可能会应用到未来的苹果AR产品中。之前坊间有传言称,一款“Apple Glass”将于2021年发布,但就像苹果现有的产品一样,我们只有亲眼目睹才能相信其存在。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