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 VR办公方案Infinite Office或推迟到明年

Facebook VR办公方案Infinite Office或推迟到明年

发布时间:2020-11-11 13:40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Infinite Office

前Oculus CTO John Carmack在Twitter上透露明年Oculus浏览器将推出大量新功能,目标是将VR浏览器打造成一个可靠的办公平台。

据VR之家了解,Facebook几个月前就已经公布Infinite Office方案,它可以让用户在VR中创建虚拟办公空间,支持分屏、AR透视等功能,通过AR透视你还可以使用物理键盘来打字。此前,Infinite Office计划在今年冬季上线,不过从Carmack的话来看可能将推迟至明年。

Facebook VR办公方案Infinite Office或推迟到明年

如果他指的并不是Infinite Office,那么可能是指Oculus在为VR浏览器筹备其他未公布的功能,或许有望进一步提升Oculus头显的远程办公能力。

为了不断完善Oculus Browser VR浏览器,Facebook团队持续对各种bug、闪退等问题进行维护。一位网友曾用Oculus Browser运行DOS模拟器,在用模拟器运行《德军总部3D》,Carmack建议他有任何问题可以向Oculus反馈。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