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nap收购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总金额7000万美元

Snap收购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总金额7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0 作者:joe chen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根据外媒NextReality报道,Snapchat AR滤镜App的开发商Snap近日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目前该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但对于一家AR公司来说,收购Voca.ai明显传递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信息。

无论是将Voca虚拟语音助手与3D建模的AR虚拟人相结合,甚至更进一步,将其集成到Snap的智能眼镜Nico或者Veronica中,都极富想象空间。Snap研发的智能眼镜Nico和Veronica均配备有摄像头,从硬件上来说是可以实现AR识别功能,配合Voca虚拟语音助手,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智能眼镜进行物体的识别。

Snap收购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总金额7000万美元

Voca.ai此前也曾获得过信用卡巨头美国运通旗下Amex Ventures基金的投资,其官方网站上的产品案例涉及保险、银行、法律服务和电信等多个行业。

目前Snap尚未对此次收购发表任何评论,93913将持续关注此次收购的后续进展。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