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也有沙盒游戏! VR沙盒游戏roboca将登陆steam

VR也有沙盒游戏! VR沙盒游戏roboca将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20-11-30 09:05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沙盒游戏是一个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游戏类型,但是很可惜的是VR上的沙盒游戏非常少,不过最近就有一款沙盒VR游戏正式公布了,将在明年登录steam,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早在2017年,长丝游戏公司就开始开发纯VR项目RoboCo,这是一款关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沙盒电子游戏。从那时起,工作室便增加了桌面模式,但这一模式存在不兼容VR的现象。最近,该团队证实,在为明年的Early Access发布做准备时,他们已经纠正了这一错误。

RoboCo致力于设计机器人来帮助人类完成日常任务。该活动旨在完成各种挑战,比如煮咖啡、打扫卫生、供应三明治或在危险的放射性环境下工作。这种特殊模式刚刚获得了VR支持,这一模式的核心是沙盒模式,有足够的选项让“高级机器人工程师”,们沉浸在灯丝游戏中。做一个简单的像roomba一样的机器人,它可以带着轮子快乐地四处走动,或者开发一个更复杂的带有所有必需的齿轮和滑轮的行走机器。一旦完成,你可以通过机器人蒸汽工作室与朋友分享你的创作。

VR也有沙盒游戏! VR沙盒游戏roboca将登陆steam

目前,长丝游戏表示,预计RoboCo将于2021年初在Steam Early Access上发布,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以及台式电脑。在此之前,工作室将会进行公测,以继续测试这款游戏,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