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上的科幻风逃脱游戏! 侠盗逃亡即将正式公布

VR上的科幻风逃脱游戏! 侠盗逃亡即将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0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逃脱游戏一直是一个难度比较高的游戏类型,相比于解密游戏多了对操作的要求,不过还是有很多厂商在坚持做逃脱游戏,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从《孤独的回声2》、《杀手3》到《面具制造者》和《西格玛尔之战锤时代:风暴之秋》,许多优秀的VR游戏都将在2021年上市。Oasis和Armor Games Studios的《侠盗逃亡》是最新发布的游戏,这是一个设置在一个巨大的机械体中的逃生室体验。

VR上的科幻风逃脱游戏! 侠盗逃亡即将正式公布

《侠盗逃亡》(A Rogue Escape)基于备件绿洲的第一款游戏《Nauticrawl》,团队获得了VR工作室Sylphe Labs的帮助,将mechs内部重新想象为一个身临其境的、可居住的空间。

你发现他们自己是一个逃亡者,他们征用了一个巨大的械甲怪逃离了一个充满敌意的星球,唯一的问题是,你不知道所有的按钮,操纵杆和仪表盘意味着什么,以及它们是如何操作的。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发现来自坠落飞行员的现场记录,因为你必须掌握在巨大的机器内的5个不同的控制中心。

 

在明年的游戏发布之前,Oasis和Armor游戏工作室正在寻找测试者。支持Oculus Rift S, Oculus Quest 1和2,HTC Vive和Valve Index,《A Rogue Escape》将在2021年左右通过Oculus商店和SteamVR登陆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