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月亮上住着兔子吗?AR技术解析月亮的一切

月亮上住着兔子吗?AR技术解析月亮的一切

发布时间:18-01-17 17:51 作者:墨焰涟 来源:83830
TAG标签: VR 月亮

我们都知道,AR技术的运用是广阔的,而不仅仅只是用来抓宠物小精灵。AR对于教育方面的改革也非常显著,例如“astroreality”在ces 2018中展示的那个月亮模型。

月亮上住着兔子吗?AR技术解析月亮的一切

如果你没有钱登上月亮探查一番,那这款AR应用绝对能够满足你对于月球的好奇心。

据悉,“astroreality”利用了3D打印机还原了nasa宇航员卢娜·奥比特手机的非常精确的地形数据制作了一个月球模型,大约垒球大小,材质为聚合树脂。

这个“月亮”的售价是219美元,另外还有两种较小的尺寸,分别是89美元和39美元。

月亮上住着兔子吗?AR技术解析月亮的一切

这样一个“月亮”的售价当真不低,但由于配套有相应的AR应用,用户可以使用IOS和安卓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在“月球表面”上看到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包括了人类的登月着陆地点等等。

除此之外,astroreality还制作了9个包括太阳在内的小模型,都比高尔夫球小一点点,一共129美元,放在一个小盒子里,也同样可以看到各种AR信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