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维亚康姆关闭旗下 AR-VR部门Viacom Next

维亚康姆关闭旗下 AR-VR部门Viacom Next

发布时间:18-02-08 11:05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近日,美国三大传媒公司之一的维亚康姆集团,关闭了旗下以交互式音乐视频《巧克力(Chocolate)》而闻名的新兴娱乐技术部门Viacom Next。同时,在关闭该部门之际,维亚康姆在多个部门裁员近百名,也是为了削减成本而采取的措施。

维亚康姆关闭旗下 AR-VR部门Viacom Next

一个发言人表示,部分Viacom Next员工将面临被裁的命运,而其他员工则有机会转岗至公司的其他部门。

作为维亚康姆探索新技术的一种方式,他们于2016年设立了Viacom Next。这个最多曾雇佣15人的团队最初并不依赖维亚康姆集团的IP。相反,他们与音乐家和其他创意者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制作原创VR音乐视频,VR游戏和AR体验。

维亚康姆关闭旗下 AR-VR部门Viacom Next

在2017年中旬,Viacom Next与NYC Media Lab合作开展了一项关于VR与音乐的研究。Viacom Next在2017年底还发布了第一款更贴近维亚康姆集团核心IP的内容:《Transformers: Cade’s Junkyard(变形金刚)》。这款基于苹果ARKit的内容能够让变形金刚在用户的卧室中尽情狂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