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蚁视二代VR头显荣获2016年度最佳VR硬件奖

蚁视二代VR头显荣获2016年度最佳VR硬件奖

发布时间:16-11-29 11:35 作者:乐上科技 来源:官方

由乐上科技承办的2016年海角奖VR奖项评选已在近期全部结束,11月4日在首届HaiFun亚太游戏展上的海角奖颁奖典礼上,最佳VR游戏、最佳VR硬件、最佳实体店等VR大奖悉数揭晓最终获奖名单。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蚁视二代VR头显荣获2016年度最佳硬件海角奖。

蚁视二代VR头显荣获2016年度最佳VR硬件奖

本届海角奖紧跟时代脉搏,首次引入VR相关奖项。为了保证奖项评审专业与权威性,乐上科技作为本届HaiFun合作方和官方指定媒体,联合国内一线VR媒体,设立VR媒体评审团队,结合行业痛点,从产品功能、性能、市场表现、产业链合作等多个维度,基于客观数据,评选出各个奖项的获奖者。

此次获得海角奖最佳VR硬件殊荣,是在今年7月蚁视二代头显开启淘宝众筹以来所获得的首个业内重要奖项。

性能卓越 配备inside-out感知系统

蚁视二代VR头盔,OLED双屏设计,屏幕分辨率2160*1200(单眼1080*1200),刷新率90HZ,具有110度超大视角,自带全景声耳机,瞳距自适应,配备了前置红外摄像头,搭配蚁视VR定位地毯,可实现大范围无限扩展的精确位置追踪。

值得注意的是,蚁视二代VR头盔还配备了inside-out单目红外感知系统,头盔前置红外摄像头,搭配蚁视VR定位地毯,从而实现对地毯标记点进行捕捉,红外摄像头可精确定位追踪头盔佩戴者的水平空间位置和垂直高度。

另外,很多接触过VR的用户认为,如果光是配置高,参数高,没东西可玩,那就是个摆设。而目前蚁视二代VR头盔已可以兼容steam平台上所有的VR游戏,包括单手柄、双手柄、xbox手柄游戏,可以满足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

蚁视二代VR头显荣获2016年度最佳VR硬件奖

关于蚁视科技

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蚁视,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等穿戴式显示技术及设备的研发的科技公司。公司产品包括PC端VR头盔、移动端VR头盔以及VR相机,并在AR眼镜、全息智能眼镜、光学隐身方面进行前沿技术研发。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畸变光学技术,其广泛兼容性也是开放VR的奠基者。得到红杉资本等上市公司的认可,已获得B轮融资。

关于海角奖

海角奖是HaiFun打造的游戏行业最为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旨在挖掘游戏精英产品,打造共赢产业生态链。奖项将历经海选、专家评选、网友评选等多个阶段,所有选拔过程全部在网上透明进行,力图奖项的公平性,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乐上科技将携手各大产业媒体为从业者和玩家奉献精品游戏年末狂欢。

关于乐上科技

乐上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互动娱乐品牌。目前已形成覆盖中国VR和家庭娱乐全维度产业品牌矩阵。旗下拥有专业VR产业媒体VREYES、华语第一VR互动社区威朋网和中国最大家庭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乐上网,旨在打通产业链各方,提供最具价值的资讯和深度报道,同时积极拓展内容分发,推出国内首个娱乐创新型分享应用VR魔盒。目前乐上科技品牌线下线上每日覆盖30万VR用户,未来也将联动产业上下游,挖掘用户潜力,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下的“VR新电竞”。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