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波力可夫公布最新VR互动体验《冰雪征程》

波力可夫公布最新VR互动体验《冰雪征程》

发布时间:16-12-06 10:24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 VR

无论是啤酒、威士忌、伏特加、汽水或者是任何你能够想到的其它饮料,许多的品牌现在都在使用虚拟现实(VR)作为一种推广的手段。最近,伏特加制造商波力可夫(Poliakov)也制作了一个名叫《Ice Quest》(《冰雪征程》)的互动VR体验。

波力可夫公布最新VR互动体验《冰雪征程》

伏特加与VR的结合,造就了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波力可夫想要通过一个沉浸式VR视频游戏,从而创造出一个寒冷的、未来感十足的宇宙,因此它就在HTC Vive上制作出了《冰雪征程》。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们在探索这块大雪覆盖的土地时,将会面对许多蛰伏在前方的危险。

一小部分幸运的波力可夫粉丝,在一次最近的展会上得到了用HTC Vive体验《冰雪征程》的机会。他们可以在25平方米的区域内自由探索,征服各个等级的探险关卡,同时与波力可夫的宇宙进行互动。

在11月,波力可夫给了世界各地粉丝们一个发现《冰雪征程》的机会,它制作了三个幕后视频,让玩家们可以融入到《冰雪征程》的虚拟宇宙中去。

除了这三个普通的视频外,该公司还放出了该体验的360度预告片。这些在下方都可以观看。波力可夫还没有说该VR体验是否会放出面向更多消费者的版本,如果该版本放出,百度VR社区会继续进行报道。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